Menu
Menu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目錄總覽category

一、依教育部臺教高(四)字第1120010703號函辦理。

二、申請資格
(一)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年齡19-26歲者。
(二)就讀國內大專院校(不含五專前四年)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大二以上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有大學日間部畢業證書且有正職經驗之碩士生)。
(三)就讀資訊科技、金融相關科系或商管、管理學院者(若主修為其他科系,但有雙主修、輔系上述科系,仍符合資格)。
(四)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者。

三、申請日期:112年2月1日開放申請,先申請先審核,額滿或到申請截止日112年3月31日為止,夢想之家有權視申請狀況決定是否延長或加開申請時間。

      

四:獎助學金相關資料已協助刊登於教育部「圓夢助學網」(網址:教育部圓夢助學網-民間團體獎助學金 (www.edu.tw)),如有申請需求,可自行上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