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enu

推廣課程

PROMOTION COURSES

目錄總覽category

國立金門大學邀集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與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之各旅台金門同鄉社團,於金門縣政府駐台服務處的北區服務中心開設「碩士學分班」,共同合作提供旅台鄉親優質的高階進修管道,今年首推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的台北碩士學分班,獲得旅台金門鄉親熱烈迴響。

      金門大學進修推廣部日前在位於新店的金門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二樓會議室,舉行首期台北碩士學分班的說明會,包含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李台山創會總會長、新北市金門同鄉會李德毓理事長、金門西園旅台公共事務協會黃註財理事長、金門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孫國欽主任及許多來自北部地區的旅台金門鄉親都踴躍出席。金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葉子明表示,金大管理學院結合人文社會學院的優異師資,共同在台北開授碩士學分班,並且由金門縣政府提供駐台服務處北區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台北辦事處)的場地作為教學空間,該場地位於捷運新店線的七張站旁,交通方便,且內部設施完善,是高階進修學習的絕佳場所。金門大學近年來教學及研究能量有長足的精進,屢獲教育部及學生、家長、業界的肯定,因此本次的台北碩士學分班,主要是要將金大的教研能量延伸至台灣,服務旅台的金門鄉親,讓旅居北部地區有志學習的金門鄉親也能在台北就近修讀碩士學分,感受家鄉金門大學優質的高等教育能量。李台山指出,非常感謝金門大學能在台北開班,造福旅台的金門鄉親,讓大家有更方便的進修管道。李台山說,金大的台北碩士班在縣府的駐台服務處開班意義非凡,不但可作為旅台金門鄉親進修交流的平台,也可將金門大學的知名度及影響力擴展到首善之區。

金大進修推廣部表示,本次碩士學分班之開設除了提供北部地區的鄉親及民眾能在下班後,以更便利的進修管道達成自我價值提升的機會,另外修課的學員未來有機會正式入學進入碩士學位班,則可透過學分的抵免,縮短學位修習的時程。本期碩士學分班開設「當代企業管理課題」及「海洋政策與海洋產業專題」兩門課程,內容除理論實務外,也包含業界專家講座、企業參訪等活動,每隔週星期六在金門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228巷2號)上課,每學分定價4,000元。該學分班在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的資源協助下,特別提供「臺灣金門同鄉會總會之各旅臺金門同鄉社團的會員」4折優惠價 (即每學分之優惠價為1,600元)及「臺灣金門同鄉會總會之各旅臺金門同鄉社團」推薦的優良親友7折優惠價 (即每學分之優惠價為2,800元),優惠學分費機會難得,歡迎旅台鄉親相邀約一起加入學習行列。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10月20日截止,相關學分班資訊及報名簡章,歡迎去電洽詢金門大學進修推廣部(082)312736或查詢金大進修推廣部網頁。